close

瑪莎拉蒂.jpg 

此為鼎鼎大名身價驚人、相當於放一棟房子在街上移動的超跑:瑪莎拉蒂(Maserati)  

  

宇宙的力量真是太神奇了!當你心中對任何人、事、物充滿愛與渴望,專注並且持續感受時,這份

熱情便會吸引你所愛的來到你的面前,為你創造出所有生命的精彩與豐盛!只要你夠聚焦,這一切

的發生會快速到令你感到不可思議!前天晚上就是我人生中一段時妙的際遇!而宇宙傾聽到來自我們各人

的聲音,為我們安排了最華麗的冒險(1)因為Herbalife,我時時與人分享歡樂美好與學習成長,寓樂於

工作,It’s my LOHAS life!

  

 在首爾停留的最後一天我們把握機會到韓國總公司去大肆血拚只有當地才有的限定商品。搭計程車

往總公司的路上,我沿途欣賞首爾的城市風景,發覺滿街跑的不現代Hyundai、大宇Daewoo就是KIA

清一色都是韓國品牌;和Jeffrey聊起來才知道韓國政府給予人民購買國產車的優惠利率,加上對進口車的

超高關稅,以至於絕大部分的民眾幾乎都選擇國產車,但若非大韓民族的愛國意識強烈,團結力量驚人,

加上政府的推廣政策夠鐵腕、人民夠百分百支持,也不會成就今天這番局面。

 

就在我們邊看風景邊聊天之際,一輛外型帥氣、線條流暢、與眾不同的車出現在我視線範圍內。講真的我

對車實在是沒有研究,就像對任何科技產品一樣,除非它們的外觀特殊、有造型或很設計感會讓我有fu,

不然我都感覺它們好像是同個模子出來,說來很讓人臉紅,但這實在是很辜負大學時代教我產品設計的老

 

所以當這輛帥氣指數爆表的車一出現,對造型很敏感的我立刻問:「這台車好漂亮喔!牌子長的也跟其

他韓國車不一樣耶~這是什麼車?Jeffrey馬上回答:「這是瑪莎拉蒂 (Maserati) ~」 @@~喔喔~我想起

來了,咱們世豪哥也有一台!這是造價直逼八百萬、全台灣不超過十台、身價無敵不凡的超超超跑啊!難

得的機會在路上看到名車行駛,就像看到超級名模一樣一定也要給他拍個照留作紀念!於是我毫不猶豫地

拿出相機來給他留影,並且好奇車主是何許人物~  (( 這樣真像狗仔,大家不要唸我…))

 

 IMG_3943.JPG  

 

因為是在隧道中拍攝,所以其實光線並不是很好,瑪莎拉蒂由我們左後方駛來

而且車主不是自己開車,他還有個司機!

 

 

當我拍了兩張正想說照片會不會晃得很厲害時…瑪莎拉蒂車主就發現我在給他拍照!( 真是有點給他不好

意思@@…) 我只好笑瞇瞇地對車主揮揮手,沒想到車主很nice,不但沒有露出生氣的模樣反而還笑笑地對

我比出「讚」的大拇指! 很快車子出了隧道兩台車距離也就拉開;我轉頭向妹妹跟Jeffrey敘述車主

,我們一致認為他必是位見識廣博且心胸大器的人,這麼棒的人值得得到健康快樂的美妙訊息!如

果有機會的話,我們應該要跟他分享!

 

任何你想要的如果是真心渴求,那麼全宇宙的力量都會湧到你身邊來幫助你完成!就在我們發出這個念頭

十五分鐘後,我們的計程車又遇見瑪莎拉蒂了!車主一看到我們竟然還笑咪咪地對我們比了讚跟YA,所

以我們馬上、立刻、快速地做了一個動作…… 

 

把車窗搖下來,向車主遞出了名片!

(( 我不得不說本人冒著手可能會被後方來車撞斷的風險~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請不要模仿  ))

 

出乎意料,這位瑪莎拉蒂車主也打開了他的車窗手伸地老長,接過了我們的名片!

(( 大家請注意,此時兩台車仍在行駛中…這位車主大叔您也很拚哩~ ))

 

五分鐘後,妹妹的電話響了,妹妹還在奇怪人在韓國誰會打她的亞太,我還沒反應過來,而Jeffrey就敏銳

地大叫應該是車主大叔來電唷,果真是!!(大驚!) 車主大叔就在電話中跟我們聊天並向我們每個人打過

招呼,我們還很開心地問他「要不要一起共進晚餐」…看到這裡的朋友們你可以說我們真是厚臉皮+藝高

人膽大,但其實我真正想表達的是:世界上的任何事跟任何機會,如果動手去做就有百分之五十成功

的可能,如果你選擇什麼都不做、不願意嘗試就只有零!

 

想當然爾車主大叔接受了我們的邀約,不然不會有這篇奇遇記的產生~  

 

瑪莎拉蒂大叔真的很讓我們感動,因為其實他當晚原本有事,但當他聽到我們是明天的班機回台灣,馬上

做了時間上的安排,和我們約了晚上六點半聚餐。在韓國總公司瘋狂、開心地血拚後,我們搭了計程車前

瑪莎拉蒂大叔訂位的餐廳。這家餐廳坐落在一區安靜優美的巷弄中,當計程車駛進巷子裡,左右兩旁停

的車幾乎都是AudiBMWBenzPorscheFerrari,好像全首爾的進口車都在這齊聚一堂了!

 

 IMG_3985.JPG  

 

當晚的餐廳是Sariwon,外觀佈滿藤蔓的綠意很是漂亮,門口有一個榮譽的標誌,以英文與韓文註明著:

「這是全首爾最好的餐廳!」走上石階梯進入門內,一映入眼簾是乾淨明亮的酒櫃為迎賓玄關區域,整間

店裝潢很簡單大方、以沉穩溫暖的木質為主體,空氣中飄散著食物燉煮的香氣讓人很是放鬆。

 

 IMG_3975.JPG  

請看我手上拿的蜂膠營養液,趙papa一口就喝完了!眉頭皺都不皺一下!

 (( 蜂膠雖然是養生聖品但其實喝起來還蠻特別的!^^" ))

 

瑪莎拉蒂大叔很準時地在座位上等待著我們,他一見到我們就很熱情地招呼,我們彼此簡單地自我介紹、

交換名片;他好奇地向我們詢問有關Herbalife的故事與訊息,我們也送上韓國限定的蜂膠營養液禮盒作為

見面禮,而大叔也非常給面子地當場喝掉一罐。

 

席間我們開心地吃著無敵美味的銅盤燒肉、小酌著韓國燒酒,東南西北地話家常瑪莎拉蒂大叔姓趙,是

投顧公司的CEO已六十好幾的他有著一頭灰髮但仍精神抖擻充滿活力,可能因為之前他長居倫敦的緣故

~趙大叔有著英國紳士的氣質他笑說自己是New Generation所以對任何事物都抱持著開放的心在世

界各地旅遊的他也很喜歡認識新朋友因為和元大證券有生意上的往來所以常到台灣,最愛鼎泰豐的小籠

包跟喜來登的中式餐廳。

 

我們聊到家人,他的兒女年紀與我們相仿,言談中流露他對家人的情感深厚與重視。趙大叔也向我們提到

對子女的教育觀念,他支持子女自由發展,而他的兒子大可直接繼承他可觀的企業資產,但他選擇不給兒

子任何一分錢,他教授兒女經商處世與待人之道,希望兒女擁有一輩子任何人也拿不走的勇氣膽識與智慧

宏觀,當你擁有這樣的特質不論走到哪裡,你都能夠開創屬於自己的成功事業與豐富人生;如今他的小孩

也在海外創業成功,成為父親的驕傲。

 

我覺得好感動,在這充滿秋意的夜晚,有幸在異國結識了新朋友;只因我們願意嘗試、願意活在當下、願

意時時與人分享而創造了這樣的機緣。他向我們展示了生命可以如此卓越與豐盛,讓我見識到一位企業家

是如何地以身作則、信守承諾,及對待人的誠懇與對時間的重視,如此的特質造就他的非凡,令我想起羅

伯特˙清崎寫的【窮爸爸富爸爸】中的那位充滿智慧與遠見的富爸爸。

 

餐後,他非常體貼地幫我們叫了車,還親自向司機說明我們飯店的地址,我們擁抱告別並彼此提醒保持聯

絡。在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到無比的富足,也更加體會到宇宙間心念的力量,當你頻率調整到哪裡,並且

活在當下,你就會吸引到那樣的人事物來到你身邊;感謝老天爺送了一位天使給我們,讓我們親身體驗、

有所學習,並度過如此豐盛美妙的夜晚!

 

 IMG_3984.JPG 

酒足飯飽來一張,這好像家庭聚會~ 中間就是趙papa啦~

 

 

{註1}

我們想要與人分享訊息、J寶渴望美味的銅盤燒肉、趙大叔在尋找教繁體中文的華語老師,這所有

一切的散發出去的心念,宇宙通通都收到了!也讓我們在如此美妙的夜晚齊聚一堂!

 

{註2}

J寶後來依著趙大叔的名片上網搜尋他的公司,發現趙大叔還真不是普通的老闆…… 只能說…真的

很驚人!

 

{註3}

當晚吃的那家餐廳真的真的很美味!可說是此行我心中排名前三的餐廳!另外有時間再發食記吧~

 

 

 

 

 

 

 

 

arrow
arrow

    艾可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